close

高我問我:
你想給世界什麼價值
又如何在世界的價值觀中
秉持著自身的信念價值觀
生活著?

這世界很多人說
每天要煩惱的事情實在太多
怎麼會有時間去追求自身的平靜及成長

 

你是來自光來自宇宙 來這地球體驗生活的孩子 記得自己的光 愛 和快樂 (2).png

但是實際上是
我們都被現有的資源困住了
被自身的想法限制住了
做療癒的過程當中
教學的過程當中
看到很多人 困在目前的狀況
不知道如何的跳離 提升
只會讓慣性的方式應對
例如 壓抑 逃避 關掉所有的感知
轉移話題

這時候怎辦?

愛因斯坦說
「什麼叫瘋子,
就是重複做同樣的事情還期待會出現不同的結果。」

可是往往我們就是那個像瘋子的人

我們也想要心情好 永遠正面
但是生活的壓力就是如影隨形
適當的壓力 讓我們成長
長期在過度的壓力下
讓我們身體生病
如果以過來人的建議
療癒 覺察 學習新事物 都是好方法
找個人聊聊也是好方法
但是如果聊的人跟你一樣的同溫層
那只會流入無限的抱怨 或者抱頭痛哭

你始終有許多的選擇
這世界的選擇太多
讓我們無法專注在自己身上
但是親愛的 你始終有辦法
為自己的行爲負起完全的責任
並踏上你獨一無二的英雄之路

這一路上如果你也願意
讓我陪伴你 支持你
踏上你的英雄之路 自我成長之路
無論是透過
我的FB /YT
魔法商品 /療癒 /各式各樣的課程

還是要打上一句

#天使力量溫暖正面能量的陪伴者
#今天的有感而發
#謝謝神給我服務的機會
#水星射手都這樣的嗎
#白風人
#魔法蠟燭

 

arrow
arrow

    天使力量依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