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讓我們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開創美好的未來
人的小我是一件很有趣的型態,
他會找一大堆理由阻礙你想達成的夢想
例如這個很難誒,例如別人比較厲害,
現在就很好了,這個事情已經有人做過了,天使能不能保證我一定可以獲得,或我要有成效我才願意去付出,我怕我做錯,或者我做的怪怪的所以我不要做,以免犯錯
 
親愛的,當你有這些念頭的時候,就已經在阻礙你自我負責的勇氣,也在阻礙妳自我實現的道路,
很多時候不是一定要保證什麼,才要去做些什麼
而是當你願意去付出做些什麼時候,
宇宙馬上會為你的心念回應,
我們當然總是想找安全的路走
但是當你偶爾冒個險又願意在每一刻的當下努力時
生命自會展開不一樣的風景讓你經歷
我們有無數的平行時空,唯一不變的法則
每個平行時空的你都是唯一的你
而你可以為自己全然的負責和開創未來
就像塔羅牌愚人一樣,全然的信任踏出
造就不一樣的生命風景
為自己創造和負責
 
2020 開創自己全新黃金十年,並且持續~
 
🍀年末大推遠距
💪SRT完整清理
💪2020年完整清理
💪能量索切除清理
現場個案
乙太療癒
靈魂復原
24股dna 活化
 
♥️招生中課程(奧秘學校課程,天使課程)
🌸為自己能量做好能量保護 光的傳遞
行者入門
🌸與天使一起能量一起工作
(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初中高階
 
粉絲頁:天使力量依莉亞
arrow
arrow

    天使力量依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