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被程式限制了嗎?

最近依莉亞接的個案大都以SRT主要障礙清理為主,每一次在清理的時候,我和個案都會連連的驚呼,怎麼可能會有這個限制,例如憎恨男人的程式、自我懲罰的程式、憎恨女人的程式,我一點都沒有討厭異性阿,但是事實上就是,在感情的路上一直沒有另一伴的產生,或者到交往的過程中,無端的變成了別人的另一伴。在工作的課題上,也給自己很多的限制,這些我 都覺得好不可思議,靈魂非常想要在地球的學習,因此自己和靈的團隊為靈魂精心的設計了這一個又一個的程式,組成了你目前的作業系統。之後來地球後,作業系統又因為與人的互動延生了各項軟體,產生了所謂的命運、運氣。

身為人的我們,不管過去習性、命運是如何,我們都可以靠當下的覺知、省察去瞭解自己的習性,進而去改變命運,但是有些並不是今生才造成的習性、慣性,是由前生或者是在靈的時候就已經設定了我們想要的程式、障礙、限制,光屬於自己習性慣性這個部分,我們往往就要花好幾倍的心力,才有辦法去扭轉改變,並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更何況是屬靈或者是轉世所設下的程式,SRT主要障礙清理,可以協助我們以輕鬆的方式,去學習到我們想要的課題,以比較輕鬆的方式而非跌跌撞撞去經歷,讓自己滿身是傷。地球是一個體驗課程豐富的地方,我們可以選擇用較輕鬆的方式去體驗,體驗不同的人生風景,而非用一個侷限的眼光去經歷。

SRT人生主要障礙清理,由你的高我和依莉亞的高我一起合作,為你找出你的主要人生障礙、限制,以輕鬆的方式將你的作業軟體升級,找回自己的力量,怡然自得的去面對自己在地球上的人生。

能量施作工作會因為每一位療癒師的不同,帶來不同面向的清理或看見,依莉亞除了是第七道光射線的引導者及儀式大師外,自己也具有神聖母親和薩滿的特質,因此我的療癒除了有引導者的能量支持,也會有與現實生活接軌的特質,如果你想要改變你的現狀,依莉亞會建議做 一次SRT主要障礙全清理,全面提升自己的系統。歡迎預約,一生只需要做一次。

SRT人生主要障礙清理一次6000元,提升自己能量價5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力量依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