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讀到這篇自我介紹的網友們、親朋好友們,要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和各位一樣,我也是一個身為靈性的存有在這物質世界上體驗的一般人,每天也都在人世間奮戰、在生活上的議題而努力。因此也會跟大家一樣有情緒、不快樂、猶豫、沮喪、匱乏的議題,但是也常常有快樂的時候,尤其是談到自己熱情、和大家分享、聊天的時候我都會很快樂,只是如何讓自己不要再讓情緒所苦,去感受到生活周遭是如此的豐盛,可以讓我們全然擁抱我們自己及實現自己的生命藍圖,這也是依莉亞一直努力的課題。以前的我,很匱乏,很沒有自信,誠如老師說的,我的一些舊習性,讓我一直在生活中繞圈圈,繞不出去,但是經過我的實證,只要你有心願意去改變加上原本靈魂的意圖,不論透過甚麼方式,都一定會讓你回到你的生命之流中,不管你設定多久以後才會回到生命之流,他一定會發生,只要你願意並相信。 可能因為我的靈魂本質是個神聖母親的本質,所以我一直帶有很多的愛,想要去影響周遭的人,讓周遭的人也可以因此漸漸地找回靈魂的本質,生命純然的快樂和喜悅。在地球上生活的這四十多年,我也常誤用我的愛,一廂情願的去改變其他人,但這沒有用的,只會讓你徒勞無功,並會有怨懟,這對我和當事人來說並不是至高善的。 一直想和大家分享,依莉亞可以從以前的匱乏無自信到現在可以療癒別人,所採用的方式就是被我的老師定期的療癒(DNA潛意識療癒)、學習天使靈氣、大天使綜合療法,擴療都幫了我很多忙,閱讀大量的靈性書籍,和朋友聊天、家人的支持,這些都讓我在短時間內靈性快速成長。然而在這半年內,更因為入了第七奧秘學校的門,當了行者、教師階,當了更是讓我飛速成長,真的是飛速,我承接了比以前多了百倍以上的光,被做了24 股DNA活化,還有學習到很多可以像魔法般的法術,可以更快的協助我的個案走出黑暗的路,當然也有些小我的考驗上來,但這是正常的,因為光帶入,更多黑暗面需要被療癒的也會讓你看見,因此我的生活一直在成長,蛻變。 身為一個熱愛分享生活的人,當我發現,這些靈性的成長,魔法般的技術,一點一滴在轉化我的生活,帶給我生活巨大的變化,讓我比以前還要快樂,擁有各方面豐盛時,我也一股腦的想要去分享,去解說,擴展我的光和愛,讓更多人能憶起自己的力量和快樂,這也是當初我出生的合約,我現在一點一滴的找回來,奧秘學校有兩句名言,認識你自己及我們是透過教導而成長的。我現在逐漸懂這兩句的意思。透過療癒,我認識我自己,透過個案療癒及教學,我穩步的在成長,因此急切的也想盡一己之力,去擴展神的光和愛,讓周遭的人和我有緣份的人,可以也在這地球上穩步的成長,不會因為外在社會環境的變化,而輕易的掉入情緒的泥沼或者低潮太久,希望可以大家都憶起自身神性的美好,幸福喜悅地去過每一天。
靈性學習旅程 天使靈氣執行師四階 大天使綜合療法(IET) 高階 奧秘學校入門者、教師階 擴大療癒法一階 阿卡莎靈魂解讀 天使塔羅牌
天使傳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介紹
    全站熱搜

    天使力量依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